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校园动态>>正文

走近自然,爱护校园环境——广酒中职部学子在行动

2021年03月13日 15:15  点击:[]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12日下午,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爱护校园绿化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穿着绿马甲,带着劳动工具,以他们的实际行动为校园绿化添生机。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同时又互帮互助,不辞劳苦地打来一桶桶水为校园里的花草树木浇水。

活动现场,有的志愿者拿水管拿水桶为植物浇水,有的志愿者用手用扫把为树木的土壤清理杂物。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为自己能够为校园绿化出一份力而感到开心。

在他们的精心灌溉下,校园里的植物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在活动中,大家齐心上阵,为校园绿化挥洒勤劳的汗水,用自己的双手维护美好的校园环境。经过大家的努力,每一株树木都昂首挺立、萌发出勃勃生机。

活动结束后,志愿服务队组织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活动分享。同学们积极、慷慨地向小伙伴们分享自己参与活动的收获和感受,现场交流的氛围十分热闹。

分享环节结束后,中职部团委周日波书记就这次活动进行总结,对刚刚分享的同学表示认可、鼓励,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同学表示肯定、赞扬。

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充满意义的志愿活动,能够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学会敬畏自然、走近自然以及爱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并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引导身边的同学走近自然,为建设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12植树节这样一个重要节日,旨在提醒我们要尊重自然、爱护树木,要认识到树木与人类的生存繁衍和地球的生态环境息息相关、密不可分。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从自身所处的校园开始出发,为爱护环境、保护绿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让我们一起从小事开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建设美好校园,为春天填上一抹绿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