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校园动态>>正文

扬帆起航,竞逐梦想丨广酒中职部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21年03月18日 19:59  点击:[]

春光荡校园,书声似阳暖。317日上午,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炳源、校长助理江伟、中职部副校长廖振华,以及中职部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

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2020年秋季学期,我院中职部全体师生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通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中职部学生德育养成教育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我校特为优秀教师及优秀学生进行表彰。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他们的光荣时刻吧!

开学典礼

本次大会由中职部行政办公室王家乐主任主持。

大会进行的第一项是:升国旗,奏国歌。

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在领导和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冉冉升起,就犹如我们奋发向上的老师和同学们一样,不断地提升自己,再创佳绩。

     

紧接着,由中职部廖振华副校长为我们致辞。廖校长教导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应该要做最好的自己,要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优势;要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进步。

在充满自信、不断努力向前看齐的同时也要学会尊师重道,对老师充满感激之情和感恩之心,因为老师不仅是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上的引路人,更是遇到困难和挫折时的一盏明灯。

同时,廖校长也希望我们的老师们用温度去培养学生、用情怀去引起共鸣。在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的同时也不要落下了自己的道德情操;在巩固自己学识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了自己的仁爱之心。坚持立德树人,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引导和关爱学生,对学生负责,努力再去创造新的辉煌!

     

来到大会的第三项,教师代表张婷婷老师发言。

在开学之初,我们的老师都以校为家,从早到晚,在每一次教学过程中,我们的老师都是兢兢业业。为了迎接新学期,老师们也已经做好准备,务求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突出专业技能训练,确保学生学到真本领并且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因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与态度,今后老师们会更踏实、更积极地投入教学工作中,立足于讲台,把知识与希望播种在学生的心田。

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学习也已经征程开始,希望同学们带上自已的理想和目标一起拼搏努力。

学生代表郭含嫣同学发言

接下来,学生代表郭含嫣同学发言。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成就和荣誉往往令人羡慕、倾佩,所以为了让理想成为现实,积累是必不可少的,同学们应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朝着宏伟的目标迈进。

新的学期早已开始,我们载着2020丰收的喜悦,步入了满怀憧憬的2021年,我们又将投入到紧张而又充实的校园生活中去。让我们定好目标,执着信念,一起向目标而努力,踏踏实实地一步步走下去。

     

到了大会的第五项,由学工处李朝鸿主任为我们宣读表彰决定。

在过去的学期里,通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中职部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校各项工作和学习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的老师和一批勤奋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接下来,便是他们迎接累累硕果的时刻。

表彰大会

优秀教育工作者

优秀班主任

优秀教师

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指导学生参加竞赛获奖的指导教师

学习标兵

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班干部

进步奖

再次祝贺以上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

希望获奖老师和同学们珍惜荣誉、开拓进取、努力拼搏、再接再厉。同时,我们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刻苦、积极上进。

让我们把握住2021这个美好的春天,把理想化为宏图,把计划付诸行动,荡起理想的双桨,与学校同舟共济,破浪前行,展现广酒学院中职部学子的风采,奉献青春的智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