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校园动态>>正文

“美化办公环境,营造温馨大家庭”广酒中职部全体师生在行动

2021年05月14日 16:16  点击:[]


   

美化办公环境,营造广酒中职部温馨大家庭氛围514日中午,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行政班子成员一行对工程楼教师办公室和学生课室卫生整洁情况进行巡查。

每周五放学前,广酒中职部全体老师、学生都会对所在办公室和班级进行卫生打扫。在巡查过程中,中职部学生委员会的同学跟随巡查队伍一同进行检查登记。各班课室地板整洁,桌面无杂物,学习资料均摆放整齐收拾到抽屉中。

期间,行政班子成员对各办公室及班级课室的整洁度表示高度认可。

教师办公室所有学习资料、工作文件均进行分门别类、摆放整齐,中职部廖振华副校长与科任老师进行交流,对办公室的整洁环境表示认可和赞扬。同时,廖校长表示,每周五对办公室、课室的例行打扫是一种优秀的良好习惯,在锻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的同时,也加强了师生互动的积极性,营造了师生之间和睦相处、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本次巡查旨在维护全体师生的工作、学习环境,建设更加舒适的办公、学习场所,相信在全体师生积极和睦的氛围下,我校环境一定会越来越好。


广酒中职部

2021.5.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