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校园动态>>正文

奋勇向上,勇攀高峰丨广酒中职部期中考试顺利开展

2021年05月18日 10:32  点击:[]


时光如白驹过隙,匆匆流过。转眼半个学期过去了,为检验全体同学半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让同学们更有效率地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518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于工程楼开展了期中考试。

为顺利开展本次期中考试,近日,广酒中职部全体教师于工程楼101课室特召开期中考试考务会。在对本次期中考试进行具体事宜安排的同时,教师们互相之间也进行了交流,分享自己在监考过程中的经验和一些注意事项,务求本次期中考试能够顺利开展。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努力作答、奋笔疾书,遇到稍有难度的题目便会细加思考,全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应对本次考试。在他们充满朝气的脸庞上,没有过多紧张的情绪,更多的反而是自信、从容和淡定。

幼儿保育专业同学正在进行钢琴考试

我校就读专业丰富多样,为了让学生在本次期中考试中得到充分的锻炼,对自身在平时的学习中的收获有一个充分的了解,个别特色专业在本次期中考试中,也包含了专业课程的测试。

期间,监考老师们认真监督、巡考,帮助学生们以更好的状态去应对考试,同时鼓励学生们尽量完成每一道题目,做到不留白、细检查

本次期中考试不仅仅是对同学们半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情况进行测验,更多的是锻炼学生在应对以后各种大型考试、证书考级时的积极心态,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情况有一个更加清晰的了解,以便在本学期剩余的学习时间中确立更加明确的目标,收获更多的知识。

最后祝同学们在本次的期中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并在往后的学习时光中能够奋勇向上,勇攀高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