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校园动态>>正文

初心不改、拥抱未来丨广酒歌唱比赛隆重举行,中职部大展风采

2021年05月20日 11:09  点击:[]

519日下午16:00,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初心不改、拥抱未来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唱比赛于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

在本次歌唱比赛中,广酒中职部带着她们的合唱歌曲《走进新时代》为大家带来了一段荡气回肠、余音缭绕的精彩表演。

台上的她们,神采飞扬、精神抖擞。她们昂首挺胸、充满自信。台下人山人海,但是合唱的同学们毫不怯场。

听!她们激昂嘹亮、旋律铿锵、青春激荡,50余名同学以嘹亮的歌声,诠释着他们奋发向上、报效祖国的决心。

让我们一起一睹风采吧!

在一阵阵嘹亮的歌声中,在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中,经过她们的努力,终于,中职部代表队伍的合唱节目《走进新时代》荣获本次歌唱比赛:

一等奖

最佳组织奖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舞台上,在中职部幼儿保育专业同学们精彩的合唱背后,是她们日日夜夜,反复一次又一次的排练,历时3个多星期努力准备的付出。

从队形的站位、到每位同学的站姿,合唱的声调技巧,在张婷婷老师的指导和她们的努力下,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调整,同学们呈现的效果越来越好。

再次恭喜她们!

一代代中国人,为国铸就钢筋铁骨;一代代中国青年,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无数英雄肇造华夏兴国安疆,我们应该以革命先辈和烈士英雄们为榜样,奋发向上、发奋图强,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