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校园动态>>正文

广酒中职部歌手大赛复赛精彩回顾!决赛名单究竟花落谁家?

2021年06月03日 11:20  点击:[]

62日晚上19:00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歌手大赛复赛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比赛在朱安琪同学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担任本次复赛的评委老师有:中职部团委周日波书记、张婷婷老师、林锦江老师、陈妹玲老师、廖静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相关班主任、科任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32名选手成功晋级本次复赛,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他们在复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精彩回顾

飞扬的歌声演绎时代的乐章,动人的旋律表达青春的梦想。昨日的不凡注定会流传在校园中,昨日的旋律注定会镌刻在时光里。

每首歌里都有你的梦,我们共同期待着一个灿烂的夏天。聚光灯下,我们坚定执着;舞台之上,我们光彩耀目。

绚烂的灯光中,伸出一只手,触摸到的梦想和我们相互碰撞,旋律为章,歌声为诗。

青春的他们,宛转悠扬的歌喉。舞台上的他们不止歌声动人,一幕幕画面也让我们记住了他们背后的辛勤付出。

晋级名单

经过32名选手全力以赴的角逐,最终有10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晋级名单如下。

晋级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恭喜以上同学!

他们跨过一道道关卡,战胜强劲的对手。付出与汗水,是他们登上舞台的底气,站在舞台上追梦的他们闪闪发光。接下来,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