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校园动态>>正文

广酒第四届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隆重举行,中职部学子共添光彩

2021年06月09日 11:22  点击:[]

69日晚上7:30,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第四届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炳源、校长助理江伟、招生就业处主任韩汉球,中职部常务副校长戚剑奇以及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

校长助理江伟为本次晚会进行讲话

本次晚会共有16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其中包括舞蹈、歌唱、乐器、手语操、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让我们来一睹盛况吧!

DRAGON BOAT FESTIVAL

学院社团节目表演

《龙狮表演》

龙狮协会

《飘向北方》

歌唱者联盟

Black Suit

韩舞社

《别靠近我+falling down

说唱社

City of stars+不同凡想》

龙狮协会

M I C Drop

韩舞社

Fury crew

街舞社

《花海》

音乐协会

《不忘初心》

广酒合唱团

学校各社团的师兄师姐们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各种类型的精彩节目。舞台上的他们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用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多才多艺展示着青春的活力,为中职部的师弟师妹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中职部师弟师妹们的精彩表演吧!

中职部社团节目表演

女兵突袭

中职部幼儿保育专业的同学们为现场观众送上震撼的舞蹈表演《女兵突袭》,并以此来庆祝建党100周年。她们用精彩的舞蹈描绘着一个英勇果敢的故事、歌颂着女兵战士们的英勇顽强。铿锵有力的舞姿配合着气势磅礴的音乐,不断地震撼着现场的观众们。

DRAGON BOAT FESTIVAL

舞蹈串烧

中职部舞蹈社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串烧表演。他们用中国舞、爵士舞、现代舞等舞蹈种类在舞台上大放光彩,一个接一个的舞蹈串烧节目不断地吸引着台下观众的注视,引起一阵阵欢呼声。

DRAGON BOAT FESTIVAL

舞动青春

青春是阳光自信的标志,舞蹈是优雅曼妙的表达。她们用舞蹈表演《舞动青春》,全力展示着自己的青春活泼、诠释着广酒中职部学子们的积极向上和奋发精神。

DRAGON BOAT FESTIVAL

吉他弹唱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一首《小幸运》,牵动的着中职部学子们对学校的热爱、对身边伙伴们的信赖。中职部吉他社的同学仿佛在用动听的吉他声和歌声,把我们在美丽广酒收获的一段段友谊故事娓娓道来。

DRAGON BOAT FESTIVAL

舞蹈串烧

欣赏完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表演后,相信观众们一定都还没满足。中职部幼儿保育专业的同学们再次为大家带来舞蹈串烧表演,她们在有限的表演时间内,呈现出一段又一段美奂美仑的舞蹈。

DRAGON BOAT FESTIVAL

手语表演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和会流泪的眼睛,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越过谎言去拥抱你。

中职部志愿服务队用他们的手语操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抚慰着现场观众们的心灵。在学习历程中,也许我们会迷茫会疲惫,但是身边的伙伴和老师总会如星星一般陪伴着、指引着我们前行。

DRAGON BOAT FESTIVAL

在本次活动中,台下观众们全程以良好的秩序观看着舞台上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除了得益于我校学生在平时的养成教育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外,也因为有一群穿着绿马甲在现场维护秩序的志愿者们。每当有需要帮助的地方,总会看到他们无私奉献的身影,为我们树立着一个优秀的榜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广酒学院的全体师生们用他们的努力和汗水在幕前幕后不断付出,最终也成功地让广酒多才多艺的学子们得到了一个宝贵的展示机会和舞台。同时,本次社团文化节也在他们充满青春活力的光芒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舞台上,他们光彩照人;舞台下,他们精益求精。相信经过本次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他们在得到锻炼的同时,也一定都得到了丰盛的收获,期待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面,继续闪烁更加耀眼的光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