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校园动态>>正文

携手共进,并肩前行丨广酒中职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年08月24日 11:15  点击:[]

新学期即将到来,我们将迎来一批新同学,并开始新一学期的征途。为做好新学期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教学等工作,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824日早上8:30,在综合楼101阶梯课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中职部戚剑奇常务副校长、廖振华副校长、行政办公室王家乐主任、学工处李朝鸿主任、团委周日波书记等全体教职工。

本次大会由王家乐主任主持。

新学期的来临,有许多优秀的新老师加入广酒中职部的大家庭。

他们阳光开朗、热情洋溢,用自信响亮的声音进行自我介绍。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新学期中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课堂。

新教师代表发言

新教师代表吴安琪老师发言

吴安琪老师表示,作为新教师,他们虽然年轻热情、充满活力,但也代表着教学经验尚浅。

因此,新老师也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努力弥补自己的不足,虚心地向老教师请教,以诚心和用心的拜师态度,以勤问、勤听的拜师方法去学习,以实现自我的提高和完善。

领导讲话

戚剑奇常务副校长进行讲话

戚剑奇常务副校长强调,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应该努力做到四点”——多学、多听、多做、多思。不论是作为新踏入中职教育的新教师还是经验丰富的老教师,我们都应该拥有强烈的学习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提升自我,才能把更加先进优秀的思想和知识传授给学生。

因此,我们应该更加珍惜学校组织的每一次培训,努力从中汲取、消化、理解、思考,从而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教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新学期即将开始,我们也即将踏上一段新的学习旅程,而我们的教师团队也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学期和新同学了,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一定会牢记初心使命,精益求精、尽心竭力,在广酒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