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校园动态>>正文

奋勇向前,力争上游丨广酒中职部期中考试顺利开展

2021年11月11日 10:10  点击:[]


时光荏苒,眨眼间半个学期已经过去了。为了检验同学们在过去半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帮助同学们对自身的学习效果作进一步的了解,并及时调整自身的学习计划,以便在接下来的时间中继续勇往直前,收获更多的知识和技能。11月11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在综合楼、工程楼开展本学期期中考试。

学校相关行政人员对本次期中考试非常重视,在考试当天分别到各个考场进行巡查,对本次期中考试的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

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都在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地答题。

作答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巡考,同学们安静思考、独立完成作答,严格遵守考试规则,在考试中诚信作答。在作答完成后同学们也没有马上松懈,而是珍惜考试中的每分每秒进行检查,争取发现并改正作答中出现的错误。

期中考试不仅可以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更能锻炼同学们的应试心理,在参与以后的大型考试时能够以积极正面的心态去应对,从而发挥更好的状态。

虽然在学习的道路上我们可能会遇到许多困难,但是只要努力解决这些困难,我们将会收获到丰硕的学习成果。

希望同学们经过本次期中考试后,能够在老师的教导和帮助下完善自身的学习计划,努力提升自身学习能力,争取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收获更多的知识和技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