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校园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丨广酒中职部第二届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15日 10:12  点击:[]


为了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思想意识,加深同学之间团结拼搏的精神,增强各班学生的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9日、10日14:30—17:30,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第二届拔河比赛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

本次拔河比赛由中职部20级、21级各班学生组成表队伍,分男、女子组,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的赛制进行。

在为期两天的拔河比赛中,各班级的参赛队伍团结一心、奋发拼搏,一展广酒中职学子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11月9日下午,中职部学子在学校田径场上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在微风和晴空中,伴随着庄严的升旗仪式,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广酒中职部周利新校长为本次拔河比赛致辞。周校长表示,寄望本次拔河比赛能够在和谐、团结、安全的氛围中顺利开展。希望全体师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热情地参与到本次比赛中,尽情展现班级风采,弘扬广酒中职部学子奋发拼搏、争创佳绩的奋斗精神。

陈浩老师为大家宣读本次拔河比赛的赛制、规则和注意事项。

比赛开始

各班队伍在做好热身以及队员站位的调整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紧张而刺激的拔河比赛正式开始!

在举行本次比赛前,各班利用体育课的时间进行训练,为了本次的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不管对手是哪个班级,同学们都信心满满、有备而战。

比赛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组。虽然平时亲密无间的小伙伴如今变为正面交锋的对手,但是同学们可毫不手软,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争取为班级队伍取得荣誉。

队员们齐声高呼着口号,双手紧握长绳,拼尽全力,这不仅是为了给自已所在的班级争光,同时也是给予对手的最大尊重。

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虽然女子组的同学不如男同学健硕,但她们在比赛中的奋斗精神可丝毫不比男同学逊色。

别看女同学平日里似乎柔弱文静,在为班级争光的这件事上,她们可不甘示弱。女同学打破平日内敛的形象,迸发出无穷的潜力,与队友们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用尽每一丝力量去争取胜利。

师生齐心,其利断金。在班主任热烈的鼓舞下,她们为了荣誉而奋斗。不管胜负如何,她们全力以赴,只求不留遗憾。一旁的老师和观众们纷纷被她们的拼搏精神感染,为她们加油打气。

火热现场

拼搏

齐心

奉献

颁奖仪式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男、女子组前八名的比赛结果出炉。颁奖仪式于11月15日早上7:00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

男子组第一名

男子组第二名

男子组第三名

男子组第四名~第八名

 

女子组第一名

女子组第二名

女子组第三名

女子组第四名~第八名

再次恭喜以上获奖的班级!

本次拔河比赛,每场比赛都异常激烈,扣人心弦,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全力配合以及中职部志愿服务队的无私奉献下,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还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塑造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仍然坚持以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勇敢地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难题,克服困难,做一名不言弃不言败的勇敢新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