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喜讯!广酒中职部这位教师荣获全国性奖项!

2021年10月13日 11:26  点击:[]

好消息,好消息!

广酒中职部韩孟奇老师,

荣获一项全国性奖项!

92519:00,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山东省服装设计协会以及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国际华服设计大赛颁奖盛典盛大举行。

在本次华服设计大赛中,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韩孟奇老师积极参与其中,在来自全国的众多优秀设计师中突破重围,成功跻身决赛,并荣获最佳设计元素创新奖

颁奖嘉宾为我校韩孟奇老师颁发奖项

本次华服设计大赛,从最初的征稿到颁奖共历时了5个月,汇聚了来自全国设计师的优秀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最后有30份作品成功入围决赛。

最佳设计元素创新奖

颁奖嘉宾为我校韩孟奇老师颁发奖项

锦衣之华美、华尚之风韵,华夏衣冠独特的精神文化内涵在韩孟奇老师的作品中尽情绽放。

获奖名单

设计原图

《论语·季氏》:陈亢问于伯鱼曰:子亦有异闻乎?对曰:未也。尝独立,鲤趋而过庭。曰:学诗乎?对曰:未也。’‘不学诗,无以言。鲤退而学诗。他日又独立,鲤趋而过庭。曰:学礼乎?对曰:未也。’‘不学礼,无以立。鲤退而学礼。闻斯二者。

效果展示

随着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时代对教师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应该增强自身修养与适应潜力,不断提升自身专业能力。

希望全体教师在往后的教育生涯中不断学习、不断完善、不断进取,为打造广酒中职部优秀教师团队而努力、为共创粤港澳大湾区应用型人才输送基地而奋斗!

再次恭喜韩孟奇老师在本次华服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