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动态>>正文

广酒中职部热烈欢迎学弟学妹们来我校参观

2021年04月03日 20:02  点击:[]


中考临近,又有一批莘莘学子即将从原本的学校毕业,奔向新的校园,开始一段崭新的学习之旅。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于近期举行了多场招生接待活动,邀请了一批又一批学弟学妹来到美丽的广酒校园进行参观。

来到校园,看到美丽的环境,相信学弟学妹们都会不禁想要多点了解我们学校。参观的同学们首先移步到学术报告厅,由我们负责接待的老师为他们介绍我们的校园。

在介绍会中,分别由中职部招生办公室黄汉老师和周璐老师为学弟学妹们介绍我校中职部。

同学们纷纷认真聆听着招生老师们的介绍。

一所好的学校,一定是家长认可,学生喜欢并能从中获得知识的学校。而我们广酒中职部就是一所家长和学生都认同的学校。

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向我校的老师们提出疑惑和问题,负责接待的老师们一一耐心解答。

前来参观的学弟正在认真浏览招生简章。

在了解我校文化理念以及教育教学方式以及听完招生老师们的精彩介绍后,学弟学妹们纷纷接过信息表进行填写。

介绍会期间,负责接待的老师和前来参观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一个小互动。接待老师给出和我们学校有关的题目,抢答并答对的同学,就可以获得我校专属的纪念礼品一份。

经过本次介绍会,不少学弟学妹们都对我们学校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并拿到了纪念品。

学弟学妹们带着愉悦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准备参观美丽的广酒校园。

一路上,我校同行的老师和学生们为学弟学妹们介绍我校的教学楼、设备设施、运动场地、宿舍环境等。前来参观的同学们有说有笑,对我校的优美环境赞美不断。

参观完毕后,同学们来到饭堂用餐。到我们广酒学院参观,其中一个不能错过的地方就是我们的饭堂。

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饭堂阿姨热情好客、学弟学妹们彬彬有礼,从饭堂阿姨手中接过饭菜后都会说一声谢谢。

饭堂的饭菜种类多种多样、应有尽有,同学们拉上自己的小伙伴,三五成群地挑选自己喜欢的食物。

选择一所好的学校,会对自身的学习生涯和成长历程带来十分大的影响。在不久的将来,学弟学妹们就要面临选择的时候了。而选择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中职部,一定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