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校园动态>>正文

东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丨广酒中职部学子“十八般武艺”尽展风采

2021年05月26日 11:13  点击:[]

524日,2021年广东省暨东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在东莞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东莞市教育局承办。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旨在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在为期3天的展示中,广酒中职部学子带着他们的作品,为现场展示了他们在校的所学所得,让我们来一睹风采吧。

酒店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把自己在茶艺实训课所学到的知识技能在活动现场展现出来,为前来参观的老师同学泡上一壶甘甜的清茶。

电子商务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在现场为大家展示插花,搭配和精美的包装,包裹成一束束美丽的花束。并通过直播的方式把各有特色的花朵,传送出去给更多的老师同学们欣赏。

烹饪专业

烹饪专业的同学们自带材料,在活动现场制作冷菜拼盘。他们用自己精湛的刀工把固定的材料变换着模样制作成不同的样子,为大家展示出精美的作品。

看似普通的材料,在他们精湛的技艺下妙笔生辉,诞生出一幅又一幅栩栩如生的果酱画。他们的作品有的清新淡雅,有的磅礴大气,在洁白的盘子上,他们有自己的学习技能,为大家展示出平时在学校、课堂上的丰盛收获。

幼儿保育专业

幼儿保育专业的同学在活动现场为大家展示四手联弹钢琴演奏以及折纸画的展示。

他们用剪纸和卷纸的技术,制作出各种精美的图案,拼贴成一幅幅充满立体感和艺术感的折纸画。

在航空专业同学们的带领下,路过的老师同学们都不禁驻足观望,进入摊位细细欣赏广酒中职部学子们的作品。

除了精彩的作品展示外,广酒中职部的同学们还为现场的老师同学们送上精彩无比的表演节目,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群舞《出发》

独舞《爱莲说》

独舞《我的新衣》

四手联弹及钢琴独奏

流行合唱《永不失联的爱》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以产教全方位深度融合,服务双区高质量发展为目的,展示了广东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接高端产业、产业高端,与区域产业同生共长的办学成果。

同时,也为广酒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和锻炼机会,相信经过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各位同学一定从中获得了满满的收获,对今后的学习历程有更加清晰的学习目标。

关闭